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讨论交流

| 时间:2019-11-29 16:24|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下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萍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粮食局党组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学习体会、思想认识、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其中,刘立光、吴萍、黄钢三名同志作主要发言,其他同志踊跃讨论。
 
        党总支书记刘立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交流讨论,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与支部党员开展面对面宣讲。刘立光同志从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框架的角度出发,要求要掌握全会精神,树牢三个导向。一是要树牢发展导向。要立足全国谋发展,立足创新谋发展,通过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谋发展。二是要树牢实干导向。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全国、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精神,要主动协调推进,抓紧抓好动态储备管理;要打破求稳怕险思想,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大力推进阳逻物流园区建设。三是要树牢服务导向。提升交易、信心、物流、融资服务功能,延伸服务范围,强化会员服务,牢固树立为客户服务的意识。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针对交易客户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加以整改与完善。
 
        此外,青年党员们也畅所欲言,为谋划好今后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如工程部刘迪同志就赴河南参加信息化建设新技术运用培训班的学习经历畅谈感悟,介绍了AI和5G技术在智慧粮库方面的运用,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工作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工作、锐意进取,更好服务广大客户。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