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齐心协力助发展-----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 时间:2019-10-25 11:30| 字体大小:

        最美夕阳红。10月24日下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党总支成员与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话创业历程,齐心协力、共助交易中心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立光同志代表党总支向退休支部老干部致以美好的祝愿,就近年来交易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中心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艰苦创业,希望退休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交易中心的创新发展,并请大家对总支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总支将从多方面、多形式、多渠道关心退休干部。
        座谈中,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大家回顾了交易中心成立28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对近年来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业务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年近九旬的原副主任周用模同志表示,这次座谈会前还参加了中心全体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充分体现了中心党总支对退休干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齐心协力、建言献策,为交易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